SFR Presse信息亭的成功让一些出版商感到担忧

所属分类 经济  2017-11-19 17:06:04  阅读 61次 评论 76条
<p>该运营商的申请已经引诱了65家报纸和杂志</p><p>作者:Alexandre Piquard发布时间:2017年3月27日12:15 - 2017年3月27日更新时间:12:15播放时间4分钟</p><p>这个头,当用户共享一个报纸文章,一个标志,由运营商在四月下旬2016推出帕特里克·德雷数字信息亭赢得追随者在Twitter上有时会出现:为“读SFR法新社”用户保留部分提议的1400万移动用户SFR</p><p>根据运营商2月中旬给出的数据,这种在智能手机,电脑或平板电脑上无限制按下的65种标题的访问量现在每天产生近100,000次</p><p>根据SFR的数据,使用情况正在取得进展:自助服务终端在前九个月下载了1000万次,1月份下载了150万次</p><p>但这种动态引起了包括Le Point在内的一些出版商的不情愿</p><p>一些证券达到通过SFR按显著阅读数字:其中,19份报纸SFR组作为解放(不到1万份,每天)或快递(只在20,000据出版商称,每周复印件数</p><p>巴黎人每天收集8,000份,在Le Parisien和Les Echos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cis Morel看来这个数字“有趣”</p><p> Lagardère集团对Le Journal du dimanche(每周18,000次下载)和公共(30,000份)的测试表示满意</p><p> “这比之前我们的数字销售量高出五到十倍,”LagardèreActive的首席执行官Claire Leost说</p><p>此后,该集团已将旗舰产品如Paris Match,Elle或Télé7Jours带到SFR Presse</p><p> 2月,Le Figaro加入了他们</p><p>团队正在讨论中</p><p>这种势头并不一致:该项目已经没有内置SFR出版社,也不是新观察家和世界报(这是股东泽维尔·尼尔,免费运营的创始人)</p><p> “Le Monde倾向于通过与订户的直接关系来支持其数字用户组合的持续增长,”董事会主席Louis Dreyfus解释道</p><p>在Conde Nast组中,GQ和Glamour有一段时间可用,然后被删除,作为Society and So Foot</p><p>艾蒂安热尔内勒,点管理,公开抨击SFR出版社,法国国际米兰3月14日,然后在一篇社论:“这个系统组织质量,按大屠杀,”他抱怨道,回顾副本点纸价值4.50欧元,数字订阅每月9.90欧元;或者Apple只需要30%的数字副本佣金</p><p> “SFR支付报纸的价格只是其正常价格的一小部分 - 约十分之一</p><p>施舍! “每周像Le Point或L'Express这样的计算并没有错,由SFR Presse支付每份约40美分</p><p>但是,运营商协商赔偿是不相关的报纸的价格,而它的“吸引力”:35和40美分之间的解放和巴黎人报,约50美分会左右脚,更久负盛名的巴黎匹配,

作者:桓螳惴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手机认证送彩金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手机认证送彩金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在OM的球衣上,Puma野兽取代了三部阿迪达斯的录像带
下一篇 Eternit,石棉巨头,在上诉中失败